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[號外] 超神網站令世界賽資訊一覽無遺!

各位召喚師好,S5世界賽已經進入淘汰階段的後半部份。但是,這篇文章並不是要討論接下來的戰局,而是給召喚師們介紹一個非常實用的網站同時提供教程和必殺技,使閣下能真正全方位了解今年的S5世界賽。



有到過這個網站的朋友們可以跳過以下部份,因為以下將會是使用該網站的教程。

第一步:查閱隊伍和選手資訊
-到了提供的網站後,向下移可以見到有份參與是次世界賽的隊伍,分別有隊伍的圖案和教練名稱。

要查閱隊伍資訊:按下圖案上的隊伍名稱 (圖1)
要查閱選手資訊:以FNC為例,按下隊伍欄最後一行 '[Show Roster]' ,顯示選手名稱後按下即可(圖2)

圖1

圖2

第二步:查閱小組賽和淘汰賽概況
-再隊伍目錄往下移可以看到小組賽分組圖 (圖3),和淘汰賽晉級表 (圖5)。

查閱小組賽賽事:按下每組最後一行'Match result'可以看到每場賽事由誰勝出,再按下每場賽事中間的'i'字樣可以查閱每隊英雄選擇,遊戲時間和經濟情況等詳情(圖4)
查閱淘汰賽賽事:再往下移會看到淘汰賽晉級表(至10月18日12:00),同樣按下'i'字樣會出現BO5每場比賽的基本數據 (圖5)
圖3

圖4

圖5
           
第三步:查閱賽程
-再下面就是往後的賽程表 (圖6),基於昨晚已經進行了FNC對EDG的賽事,所以今晚將會由KT對KOO,若想知道香港的直播時間只需將'KST'的時間提早一小時就行。換言之,今晚的賽事將會在21:00開始。

圖6

說到這裏,相信有召喚師會開始覺得上面的教程太流於片面,對於賽事中的數據沒有更深入的分析。不用怕,接下來的就是必殺技。

必殺技:查閱詳細賽事資訊和經濟分佈等狀態
-返回頁面最上的位置,點擊'Match Details'選項 (圖7)。

圖7
進去以後將會看到2015世界賽所有已進行的賽事,每場賽事會有一個'Stat'和'Recap'選項。

按下'Stat'後將會看到該場比賽的完整數據,至於內容如何,容許小編在這裏賣個關子,但保證不會令召喚師們失望!

至於按下'Recap'就會有國外對於該場比賽或是組別的評論和戰局分析,但是文章以英文為主,這個就要召喚師多多包涵了。

希望以上提供的資訊能夠幫助召喚師們更全面了解世界賽,有疑問的召喚師歡迎inbox我們查詢。最後提提大家,今晚21:00會上演八強階段最後一 場賽事。韓國戰隊內訌,KT對KOO究竟鹿死誰手,千萬不要錯過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